中信銀行昆明分行成功舉辦運營業務技能大賽

2020年10月28日15:0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供圖

近日,中信銀行昆明分行舉辦了“正道中信 匠心運營”運營業務技能比賽,來自該行轄內25家同城經營單位、3家二級分行的16人進入決賽,現場約100余人觀摩學習。

本次技能大賽旨在提高運營人員業務技能水平,激發運營人員學習和工作熱情,是對技能人才培養成果的檢驗,也是提升金融服務水平的一次有力實踐。為此,大賽結合櫃面業務實際,主要設置單指點鈔、小鍵盤錄入和漢字錄入三個項目。比賽現場氣氛緊張而熱烈,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滿滿,努力發揮出自身業務技能的最佳水平,展現了該行運營人員創優爭先、頑強拼搏、勇爭第一的精神風貌,最終獲勝選手取得了10分鐘21.5把,21組數字和1365個漢字的歷史最好成績,體現了精湛的“妙手金指”和深厚基本功。此次競賽,也是中信銀行昆明分行對前期人行昆明中支關於“點鈔識假集訓班”等專題培訓活動的一次充分檢驗,考察了該行基層運營人員的業務素質。

中信銀行昆明分行分管運營的副行長陳靜指出,技能大賽比的是銀行運營人員的基本功,離開了基本功就不會有鐵賬、鐵算盤,自然也不會有好的聲譽。陳靜號召該行運營條線全體員工上下同欲、匠心筑夢、實干興行,通過加大培訓和開展實戰大練兵,打造一支技能突出、專業過硬、鐵骨錚錚的運營隊伍,幫助廣大消費者高效辦理業務的同時,力促業務開展。(王磊彬)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