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警方通緝4起重大刑事案件的4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10月28日09: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四川眉山:警方通緝4起重大刑事案件的4名犯罪嫌疑人

四川眉山:警方通緝4起重大刑事案件的4名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照片從左到右:柴功勛、李明偉、袁建勤、胡永壽。(拼圖)眉山公安提供

  27日,四川眉山市公安局向社會發布了4起懸賞通告,公開通緝4起重大刑事案件中的4名犯罪嫌疑人。

  通報稱,為了有效懲治違法犯罪行為,打擊歷年在逃嫌疑人,消除社會治安隱患,向社會發布四起懸賞通告:1999年4月26日,眉山市火車站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經查,眉山市彭山區義和鄉青龍村5社的柴功勛有重大嫌疑。犯罪嫌疑人柴功勛,男,漢族,身份証號碼:511128197411016117﹔

  2000年7月17日,李明偉在眉山市東坡城區乘坐公共汽車到尚義鎮時,在車上與受害人沈某發生口角矛盾,李明偉遂下車用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刺向受害人沈某后逃跑,受害人沈某經搶救無效后死亡。經查,眉山市東坡區尚義鎮人民村一組的李明偉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李明偉,男,漢族,身份証號碼511122197805073351。

  2002年11月4日晚,周某在東坡區交管所家屬區被人殺害。經查,眉山市東坡區永壽鎮光榮村2組的袁建勤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袁建勤,男,漢族,身份証號碼:511122196706186890。

  2004年1月8日凌晨,白馬鎮“王姐茶館”女老板王某被人殺死在床上。經查,眉山市東坡區白馬鎮萬坡村6組的胡永壽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胡永壽,男,漢族,身份証號碼:511122196409147836。

  警方在通報中稱,對直接抓獲以上任何一名犯罪嫌疑人的,眉山市東坡區公安分局給予人民幣5萬元獎勵,對提供重要線索,根據線索抓獲以上任何一名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將給予人民幣3萬元獎勵。(劉忠俊)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