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六歲女童遭虐待 當地婦聯:已與司法機關聯系

2020年10月28日09: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撫順六歲女童遭虐待 當地婦聯:已與司法機關聯系

  據撫順市婦女聯合會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網絡媒體發布了撫順六歲女童遭虐待事件,撫順市婦聯對受害女童的遭遇深感痛心,對虐待女童行為表示憤慨。已與司法機關取得聯系並始終在跟進案件進展。

  撫順市婦聯向司法機關提出了依法嚴懲、盡快審理、慎重選擇監護人、避免二次傷害等建議,呼吁關愛女童健康成長,堅決支持司法機關依法從重打擊虐待未成年人犯罪行為。

  下一步,撫順市、新撫區婦聯仍將持續密切關注本案進展,針對受害女童的現實需要,全力做好法律援助、心理疏導、困難幫扶等維權服務。並將協調有關部門和社會愛心資源,為受害女童的救治和后期治療等提供切實有效的幫助。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