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天泰國曼谷再現抗議示威

2020年10月22日08: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時隔一天泰國曼谷再現抗議示威

時隔一天,泰國示威者21日再次在曼谷舉行大規模抗議集會活動,並前往總理府。

當地時間下午4時,示威者開始在曼谷勝利紀念碑附近集結,呼喊反政府口號。下午5時30分左右,集會隊伍向總理府行進,途中遇到警方設置的路障和人牆攔截。

從7月份以來,泰國曼谷等地陸續出現反政府示威活動。本月14日起,示威者在曼谷連續多日舉行抗議集會活動,提出三大訴求即總理巴育下台、修改憲法和改革君主立憲制度。其間集會組織者宣布20日暫停集會一天,表示如果當局沒有明確回應示威者訴求,21日將繼續進行示威抗議。

泰國總理巴育當天晚間發表電視講話,希望各方通過國會程序討論和解決相關分歧,他表示,如果不再有街頭暴力事件,他將迅速撤銷本月15日由他簽署的曼谷進入嚴重緊急狀態的公告。(王國安)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