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突發疾病昏迷 交警急速救援

2020年10月21日14:1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昭通10月21日電 10月18日18時50分許,雲南省綏江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接縣公安局指揮中心轉警稱:“在南岸鎮上高速公路岔路口往東200米標牌處,有個小男孩被撞重傷,肇事車輛不見了,請出警處理。”接到轉警后,民警立即趕往現場,同時撥打120急救電話。

到達現場后,隻見馬路上圍了不少人,一名小男孩橫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經查,現場並無任何碰撞跡象,初步斷定該男孩並非交通事故受傷,極有可能是因其他疾病發作導致昏迷。

120救護車輛到達現場后,為盡快將小男孩送往醫院救治,處警人員通過對講機和沿路各執勤小組同事取得聯系,開啟綠色通道,確保道路全程暢通。

警醫合作下,僅用時15分鐘,小男孩被送到綏江縣人民醫院急診室,目前已轉危為安。(程浩、宋星坤、王秋霞)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