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砍價女王》殺青 聚焦“砍價師”這一職業

2020年10月20日09: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我的砍價女王》殺青 聚焦“砍價師”這一職業

近日,都市愛情輕喜劇《我的砍價女王》在天津殺青。該劇由林更新、吳謹言、吳奇隆領銜主演。

合影

《我的砍價女王》改編自熱門網絡言情小說《砍價女王》,講述了被未婚夫“無故拋棄”的夏淺(吳謹言 飾),經歷了情感的重創,決心開啟全新的人生,走上代人砍價的職業之路,並因故結識了長盛酒店老板盛哲寧(林更新飾)。性格迥異的兩人,工作上相愛相殺,生活上矛盾不斷,卻在相處過程中逐漸學會了打破堅硬偽裝,彼此呵護信賴,意外譜寫了一段另類都市愛情故事。

據悉,《我的砍價女王》是林更新和吳謹言的首度合作,也是“砍價師”的影視首秀。該劇以浪漫愛情為切入點,對“網生代”職業概念的升級、角色人物特立獨行的性格刻畫,以及情侶間浪漫愛情的養成過程都進行了深度分析創作。

劇照

對於該劇的演員陣容,《我的砍價女王》出品人兼總制片人林子珂表示,劇組選擇演員的標准第一是演技過硬,第二是必須貼合人物,第三是人物形象能夠令人賞心悅目。同時,林子珂也提到,希望通過這部劇告訴當下的年輕人,隻要找到自己的方向並為之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