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報局》如何保持長青 導演:要有自己特色

2020年09月29日09: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火星情報局》如何保持長青 導演:要有自己特色

27日,網綜《火星情報局》第五季在北京舉行了媒體看片會。節目總導演、銀河酷娛創始人兼COO胡明、優酷梧桐工作室高級制片人李浩參與活動,並跟大家分享了《火星情報局》的台前幕后故事。

《火星情報局》海報

《火星情報局》從2016年第一季開播就掀起了收視熱潮,第五季也於日前官宣,“局長”汪涵,“副局長”薛之謙,“高級特工”劉維、楊迪、田源、金志文等火星重聚。

作為綜藝“常青樹”,《火星情報局》第五季帶著全新的理念回歸,用年輕人的視角探索未知,給大眾帶來與眾不同的玩法和顛覆常規的觀點。導演胡明表示:“《火星情報局》要做一個解壓、緩解焦慮的利器,‘輕鬆、好玩、好笑’是我們對自己的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火星情報局》提出選拔“綜藝咖”的創意就尤為新穎獨特,意在為市場輸出優秀綜藝人才。自節目開播至今,選拔出以薛之謙、楊迪、劉維為代表的綜藝人才。新一季節目,更提出了“生存季”的概念,加入競爭賽制,強化節目“藝能認証處”的標簽。據悉,《奇葩說》、《吐槽大會》的選手肖驍、龐博,《中國新說唱》導師GAI等藝人將加盟,競爭“最強綜藝天團”席位。

採訪中,導演胡明提到,“文化不僅是一個迅速發展的產業,還是一個巨大的人才蓄水池”,一檔綜藝節目要保持常青,就要有自己的價值觀和特色。據悉《火星情報局》第五季將繼續在優酷播出。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