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浩東帶隊到省紀委省監委機關參觀第六期紀檢監察特色文化走廊展(臨滄展示月)

2020年09月27日08:59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楊浩東帶隊到省紀委省監委機關參觀第六期紀檢監察特色文化走廊展(臨滄展示月)

9月24日上午,臨滄市委書記楊浩東帶隊,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市政協主席、市政府副市長到省紀委省監委機關參觀第六期紀檢監察特色文化走廊展(臨滄展示月)。

此次展覽由省紀委省監委機關黨委主辦、臨滄市紀委市監委承辦,以“黨的光輝照邊疆,邊疆人民心向黨”為主題,分設“初心·臨滄、邊疆·臨滄、駿馳·臨滄、尋跡·臨滄、和諧·臨滄、宜居·臨滄、奮起·臨滄、志望·臨滄、大美·臨滄”9個展區,展出作品436幅。自7月1日開展以來,126個省直部門(單位)、3186人次參觀展出。

走進紀檢監察特色文化走廊,一個個“黨的光輝照邊疆,邊疆人民心向黨”的鮮活故事生動呈現了臨滄優良的自然生態、豐富的民族文化,以及各族群眾在黨的領導下團結奮斗,推動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基礎設施建設和興邊富民各項事業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現了臨滄紀檢監察干部隊伍護航臨滄發展、守衛邊疆國門的忠誠信念和堅定決心。大家逐一欣賞每幅展品,在感受文化走廊鮮明特色的同時,也接受了一次生動的黨風廉政教育。

參觀結束時,楊浩東強調,紀檢監察特色文化走廊展(臨滄展示月)是一個宣傳臨滄很好的平台,充分展示了臨滄形象、臨滄發展和臨滄作風,充分展現了廣大干部認認真真、兢兢業業、埋頭苦干,創造出的一個又一個“臨滄精彩”。全市廣大干部要繼續弘揚“跨越發展、爭創一流﹔比學趕超、奮勇爭先”精神和臨滄作風,始終保持昂揚斗志,緊抓發展機遇,用心用情用力推動臨滄經濟社會發展,為創造更多更大“臨滄精彩”而不懈奮斗。

省紀委常委、省紀委秘書長周航參加活動指出,此次展覽充分展現了臨滄在省委領導下,不斷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臨滄各項事業將不斷邁向前進。(魏江躍 張家兵)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