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滄市考察團到昆考察交流

深化務實合作 共同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2020年09月25日08:30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深化務實合作 共同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9月24日,臨滄市考察團到昆考察交流,共敘友情、共商合作、共謀發展。

  省委常委、市委書記程連元陪同考察。

  臨滄市委書記楊浩東,臨滄市委副書記、市長張之政率考察團一行,先后到雲南昆明規劃館、昆明融創文旅城、巫家壩片區建設指揮部、中國(雲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昆明片區綜合服務中心進行實地考察。隨后,與昆明市相關部門就開放型經濟、經貿活動、旅游、選派干部挂職鍛煉、媒體宣傳、大健康產業發展等方面的具體合作事宜進行了深入交流對接。

  雙方表示,昆明、臨滄兩地有著深厚的兄弟情誼、良好的合作基礎、共同的發展願望和廣闊的合作前景。兩地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做強滇中、搞活沿邊、多點支撐、聯動廊帶”的決策部署,進一步加強交流、增進感情、深化合作,在主動服務和融入國家發展戰略中實現共同發展。進一步加強溝通對接,落實合作協議,緊盯合作事項,以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有效的舉措,推動雙方合作盡快落到實處、取得實效。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找准合作結合點、切入點,拓寬合作領域、豐富合作內容、提升合作層次、健全合作機制,互相學習借鑒對方好的經驗做法,取長補短、共同進步,攜手並肩、通力協作,共推兩地聯動發展、共創兩地美好未來、共同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臨滄市領導張劍萍、湯培遠、李銀峰、尚東紅、趙子杰、任宏、李光輝、李壽志、王美榮,昆明市領導劉申壽、王冰等參加考察或工作對接。(賈獻培 陳雯)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