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白宮寄“毒信”嫌犯出庭受審:特朗普毀了美國

2020年09月23日08: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向白宮寄“毒信”嫌犯出庭受審:特朗普毀了美國

據外媒報道,根據22日揭曉的刑事訴狀,一名加拿大女子被控給美國總統特朗普寄送含致命蓖麻毒蛋白的信件,並在信中稱特朗普“毀了美國”,要求他放棄競選。

22日,54歲的加拿大女子帕斯卡·費裡爾(Pascale Ferrier)在紐約州布法羅市的聯邦法院出庭,被要求不准保釋。費裡爾此前在加拿大與美國的邊境被捕,當時還攜帶了一把槍支和一把刀。

訴狀稱,費裡爾在信中稱,“你毀了美國,將他們帶向災難。我有美國的表兄弟,我不想讓你在未來的四年中擔任總統。”

據稱,信件還表示,“放棄並撤銷你的競選申請。我為你制作了一個‘特殊禮物’以便你能做出決定。”

報道表示,特朗普本人從未見過這封信,這封信是18日在白宮的郵件分揀中心被發現的。

訴狀稱,費裡爾還向德克薩斯州監獄和拘留所的人發送了含有粉狀物質的信件。這些信件被發現有與費裡爾相匹配的指紋,費裡爾以前曾在該地區因武器指控而被捕。

出庭期間,費裡爾稱她不打算雇佣私人律師,要求法官為她任命一名律師。

蓖麻毒素是一種從蓖麻籽中提取的劇毒化合物,曾被用於恐嚇等用途。它可以以粉末、顆粒、薄霧或酸的形式使用。如果攝入人體,會引起惡心、嘔吐和胃和腸道內部出血,然后導致肝、脾和腎衰竭,並由於循環系統崩潰而死亡。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