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份新增確診病例10例 均為境外輸入病例

2020年09月23日08: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31省份新增確診病例10例 均為境外輸入病例

據國家衛健委網站消息,9月22日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10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廣東4例,四川3例,天津1例,山東1例,河南1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

當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例,解除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277人,重症病例與前一日持平。

境外輸入現有確診病例168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無現有疑似病例。累計確診病例2758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2590例,無死亡病例。

截至9月22日24時,據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現有確診病例168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80505例,累計死亡病例4634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5307例,無現有疑似病例。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828204人,尚在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6864人。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8例(均為境外輸入)﹔當日轉為確診病例3例(均為境外輸入)﹔當日解除醫學觀察21例(境外輸入20例)﹔尚在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385例(均為境外輸入)。

累計收到港澳台地區通報確診病例5601例。其中,香港特別行政區5046例(出院4729例,死亡103例),澳門特別行政區46例(出院46例),台灣地區509例(出院479例,死亡7例)。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