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之政:確保完成全年財政收入目標任務

2020年09月23日15:00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確保完成全年財政收入目標任務

9月21日,臨滄市委副書記、市長張之政主持召開全市財稅工作分析會暨砂石資源稅費管理視頻會議時強調,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抓稅源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緊盯重點稅源、強化工作措施,確保完成全年財政收入目標任務。

張之政指出,今年以來,全市一般公共預算收入同比呈下降趨勢,組織收入與全國全省還存在較大差距,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抓緊抓實財稅收入工作,加強統籌,主攻砂石料行業整治和重大項目施工管理,加強稅費征管,確保做到應收盡收。

張之政要求,要關注重點稅源,摸清規上企業底數、加快升規企業培育步伐、緊盯高速公路施工企業,結合企業所得稅征收方式調整,建立台賬清單,對標對表,強化稅收征管,依法依規組織稅收收入﹔要大力開展聯合執法行動,成立工作專班狠抓商砼拌合站、砂石料行業稅費管理,加大源頭控管力度,通過第三方信息指標,了解企業的注冊狀況、生產經營狀況,實現對稅源全方位的監控和有效管理﹔要聚焦重大項目開工建設,推進企業在臨注冊公司,建立健全推進財稅工作長效機制,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第四季度經濟工作﹔要加快推進清欠工作,加強溝通協調,主攻以資抵債,堅決克期完成目標任務。

趙貴祥作工作安排,倪正劉出席會議。(王朝宇 王宏斌)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