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山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2020年09月23日14:58  來源:保山日報
 
原標題:為保山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9月21日,保山市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學習,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重要論述,著力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不斷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為保山建設現代化大城市、滇西輻射中心、滇西工業重鎮、全國鄉村振興示范區、創建全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示范城市和世界康養旅游目的地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楊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的重要論述,著力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就政府系統而言,落腳點就在推動發展上,就是要堅持在黨的領導下,堅持黨對經濟工作的統一領導,堅決落實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堅決完成全年發展目標任務,持續推動保山高質量跨越發展。

  會議要求,要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做到旗幟鮮明講政治,心存敬畏嚴法紀,始終忠誠於黨、忠誠於人民、忠誠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忠誠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要一刻不停地加強廉政建設,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嚴格落實“一崗雙責”,嚴明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決防止和反對宗派主義、圈子文化、碼頭文化,持續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制度化常態化。

  會議強調,要馳而不息轉變作風,堅持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突出抓緊抓實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扎實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要持之以恆加強干部隊伍建設,認真踐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好干部標准,爭做開拓創新、敢於擔當的好黨員好干部。

  市政府黨組成員、領導班子成員,市政府辦公室領導班子成員等參加學習。(李活順)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