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女排錦標賽開賽在即

2020年09月23日10: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2020年全國女排錦標賽開賽在即

2020年全國女排錦標賽將於9月23日-10月2日在廣東江門舉辦。這是疫情防控常態化之下,國內舉辦的首項全國性女排賽事,也是自年初的女排超級聯賽結束以來,中國女排姑娘們時隔八個月后再次亮相排球賽場。

 女排選手賽前訓練。主辦方供圖

女排選手賽前訓練。主辦方供圖

今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中國女排的備戰節奏。世界女排聯賽、東京奧運會接連取消,也讓中國女排今年1月底開始的全封閉訓練,從3個月延長到了7個月。超長時間的全封閉式訓練和完全沒有比賽的日子,給女排姑娘們帶來了極大的挑戰與考驗。在新賽季排超聯賽開始前,全國女排錦標賽成為一次很好的鍛煉機會,為各隊女排選手檢驗訓練成果提供了舞台。

女排選手賽前訓練。主辦方供圖

女排選手賽前訓練。主辦方供圖

出於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比賽採取空場形式,女排粉絲可以通過中國女排多個平台的官方賬號收看賽事直播,此外央視體育頻道也將全程報道本次全國女排錦標賽。因為賽會制賽程密集的特性,外加長時間沒有正式比賽,對球員們的體能儲備和身體恢復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除了治療手段外,充足的營養保障也是必要條件,而疫情期間食品安全更十分重要。中糧福臨門作為“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贊助商”和“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官方食用油”,全程助力本次全錦賽,為女排加油。

在近期舉辦的“國民驕傲 健康有福”中糧福臨門健康營養大使發布會暨《荊棘與榮耀:新時代女排奮斗記》青春讀書會上,中國女排主教練、中糧福臨門健康營養大使郎平也曾透露,全隊為應對突如其來的變化做了很多努力,更十分感謝中糧福臨門提供的營養保障。本次全國女排錦標賽期間,中糧福臨門也將為女排姑娘們提供營養保障支持。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