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變道糾紛男子向后車潑洒咖啡 北京警方:已刑拘

2020年09月23日14:5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因變道糾紛男子向后車潑洒咖啡 北京警方:已刑拘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2日發布情況通報稱,9月21日下午,有網民發布視頻,反映在朝陽區安定路一輛黑色小客車多次別停后車,並在后車從右側車道超車時,向后車前擋風玻璃潑洒深色液體。針對此情況,警方迅速開展工作,當晚將涉事兩車駕駛員傳喚至公安機關接受調查。目前,黑色小客車駕駛員蘇某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圖

  經查,9月21日8時50分許,在朝陽區安定門外大街至安定路,蘇某(男,29歲)駕駛黑色小客車由南向北行駛時,與駕駛白色小客車的王某(男,35歲)因變更車道產生糾紛,雙方駕駛員在行車過程中均存在多項交通違法行為。特別是,蘇某向王某駕駛車輛前擋風玻璃潑洒深色液體(經查為咖啡),造成王某視線受阻的行為,嚴重影響道路交通安全。目前,蘇某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通報稱,對雙方涉及的交通違法行為,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已依法作出行政處罰。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