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要敢於和善於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2020年09月22日08:18  來源:雲南日報
 

9月21日,雲南省委副書記王予波在省委黨校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辦學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鐵一般信仰、鐵一般信念、鐵一般紀律、鐵一般擔當的要求,抓班子、帶隊伍,推動黨校工作邁上新台階。

王予波調研貫徹落實陳豪書記在中共雲南省委黨校(雲南行政學院)建校70周年暨2020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上的重要講話情況,與教職員工座談交流。在省情和資政研究院、經濟學教研部,他要求,要加強學習,登高望遠,突出重點,在省情研究、資政工作上取得高質量成果。

王予波與校領導班子研究工作。他強調,黨校要在學好、講好、用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下功夫、見成效。要做全面從嚴治黨的模范,確保黨校姓黨。從嚴治校首先要從校領導班子嚴起來,從思想根源和工作機制上解決好不敢嚴、不願嚴、不會嚴的問題,把嚴的要求一以貫之地落實到教學、科研、管理、服務各方面、各環節、各崗位。不僅要講好黨內政治生活的理論,而且要踐行黨內政治生活的要求,在嚴肅的黨內政治生活中經受革命性鍛造。要用好批評和自我批評這個銳利武器,敢於直面問題、勇於修正錯誤,抓好巡視審計整改工作。(記者 陳曉波)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