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單場消息:申花悶平蘇寧 聯賽七輪不勝

2020年09月22日11:0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單場消息:申花悶平蘇寧 聯賽七輪不勝

2020中超聯賽大連賽區第12輪21日迎來上海申花與江蘇蘇寧的“長三角德比”,雖然比賽備受關注,但過程並不精彩,雙方互交白卷。

聯賽第一階段的比賽所剩不多,申花和蘇寧都要為晉級第二階段冠軍組而拼搏。蘇寧雖然暫時排在大連賽區前四,但后面追兵不少。而申花近期狀態堪憂,聯賽已經六輪不勝,本輪遭遇蘇寧,又面臨缺兵少將的窘境,莫雷諾、金信煜都因傷高挂免戰牌,沙拉維回歐洲參加國家隊比賽,申花此役僅派出姆比亞一名外援首發。

人員齊整的蘇寧5名外援全部進入大名單,其中4人首發出場,派出了最強首發陣容。全場比賽,蘇寧在控球率、射門次數等方面都領先對方。雙方的威脅射門都不多,蘇寧外援埃德爾在第11分鐘突入禁區的抽射被申花門將曾誠奮力扑出。申花隊在第40分鐘錯過了一次射門良機。

下半場比賽的觀賞性更差。曹赟定在比賽中受傷被換下場,申花新援馬丁內斯替補登場了20分鐘,“首秀”並沒有亮眼表現。最終雙方都未能打破僵局,0:0收場。申花遭遇聯賽七輪不勝。

雙方各取1分,也讓大連賽區前四名的爭奪局面更加復雜。第一階段的比賽還剩兩輪,排在第2至7位的球隊,都有進入前四的希望。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