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麗娟等領導看望慰問《阿鵬找金花》全體演職人員

2020年09月21日09:04  來源:大理日報
 
原標題:袁麗娟等領導看望慰問《阿鵬找金花》全體演職人員

  9月18日下午,大理州委副書記袁麗娟,州委常委、大理市委書記羅永斌等領導到大理華僑城楊麗萍大劇院看望慰問《阿鵬找金花》全體演職人員和劇院建設者,帶去州市黨委、政府的關心和問候。

  袁麗娟視察了正在抓緊建設的劇院附屬工程,得知工程將在預定時間完成時,她指出,今年雖然受疫情影響,但施工單位組織有序,克服一切困難確保了劇院能按期完工。現在離劇院揭幕時間越來越近,雖然工期緊,但仍然要時時刻刻緊繃安全這根弦,牢記安全第一、質量第一的施工理念,打造好這個精品工程。在主體樓,袁麗娟要求,要做好建筑相關說明及標牌標識,讓游客和觀眾一進劇院就能更直觀地了解劇院建設的藝術內涵。

  在演出大廳,袁麗娟和正在排練的演職人員親切交談。她說,楊麗萍老師是大理人民的驕傲,大家要以楊老師為標杆,勤學苦練本領,在楊老師精心指導下,把大理最美的風土人情以舞蹈的方式展示給全國、全世界游客。演職人員表示,一定不辜負州委政府的關心、厚愛,將以飽滿的熱情演好每個角色來回饋所有觀眾。

  州委宣傳部相關領導、大理市四班子主要領導參加慰問。(羅幫義)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