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持續發力 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效

2020年09月17日11:59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持續發力 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效

9月16日,昆明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喜良會見來東川區調研定點扶貧工作的中國航天科工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袁潔一行。

王喜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對航天科工長期以來對昆明市脫貧攻堅、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的大力幫助和傾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2013年,東川區被確定為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的定點幫扶地區。航天科工不僅投入真金白銀支持東川區脫貧攻堅,開展了科技、產業、教育、民生等一系列幫扶項目,還選派優秀干部到東川區挂職,為東川區的干部群眾帶來了開闊的視野、開放的思維和先進的理念,傾注了真情實意,為昆明市高質量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提供了堅實的支撐。

王喜良表示,當前昆明市正主動服務和融入國家發展戰略,加快建設區域性國際中心城市,希望航天科工能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加大幫扶力度,支持昆明市持續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效。同時,也希望雙方能夠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攜手共促發展。

袁潔表示,一直以來,雙方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集團將整合資源,做好定點扶貧長遠規劃,助力東川區鞏固和發展脫貧攻堅成果,更好地服務國家、回報社會。同時,也將繼續加深與昆明市的互信往來,共享發展新機遇,尋找合作契合點,努力推動雙方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市委常委、副市長孫群參加會見。(杜托)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