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國家隊“百球斬” C羅:要向歷史第一發起沖擊

2020年09月09日10: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解鎖國家隊“百球斬” C羅:要向歷史第一發起沖擊

北京時間9日凌晨進行的歐國聯小組賽葡萄牙對戰瑞典的比賽中,C羅獨中兩元幫助葡萄牙2:0戰勝瑞典。至此,C羅在葡萄牙國家隊進球數已經達到101個,是第一個解鎖國家隊百球成就的歐洲球員。同時他距離伊朗球星阿裡-代伊109球的國家隊進球紀錄也隻有8球。

C羅打入國家隊生涯個人第100粒進球。

C羅打入國家隊生涯個人第100粒進球。

比賽開場,C羅表現活躍,兩次勢在必得的進球都被瑞典門將化解。但歷史性時刻還是在上半場結束前來臨:第44分鐘,葡萄牙獲得任意球,C羅在距離球門25米處直接大門,皮球劃出一道弧線后直入死角。C羅也憑借這粒進球解鎖了個人國家隊百球成就。

下半場C羅再入一球,幫助葡萄牙2:0取勝。

下半場C羅再入一球,幫助葡萄牙2:0取勝。

他的表演還沒結束,第72分鐘,C羅再獲機會。菲利克斯禁區左側橫傳,C羅接球后在禁區外抽射洞穿球門。最終憑借C羅的梅開二度,葡萄牙2:0擊敗瑞典,C羅的國家隊進球數也來到了101個。

賽后C羅表示:“我對這場勝利感到非常高興,這讓球隊可以繼續前進。當然,打進裡程碑的第100球和隨后的第101球,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是兩個偉大的進球。我努力完成了國家隊百球成就,現在我需要向世界足壇的國家隊進球紀錄發起沖擊。一步一步來,但我並不會可以追求,因為我相信破紀錄將是自然而然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