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工程試驗檢測哪家強?來這場比賽看

【查看原圖】
比賽中,參賽選手很認真。供圖
比賽中,參賽選手很認真。供圖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09月08日08:42

人民網昆明9月8日電 (程浩)日前,由雲南省職工經濟技術創新工程領導小組、雲南省總工會、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主辦的雲南省第十七屆職工職業技能大賽公路工程試驗檢測職業技能競賽決賽在雲南建投蒙屏高速公路建設項目現場舉行。

競賽以“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為主題,分為理論知識競賽和實際操作技能競賽兩部分。

9月4日下午2點,實操競賽拉開戰幕。在鋼筋保護層厚度、鋼筋間距檢測項目中,參賽隊員們一邊小心翼翼地進行實際操作,一邊認真細致地填寫實驗參數。

鋼筋保護層厚度、鋼筋間距檢測在鋼筋混凝土結構工程中有非常重要的影響,比賽期間,13名裁判們盡職盡責,不忘提醒選手們合理使用時間,圓滿完成競賽。

此次實操競賽還通過互聯網進行視頻和圖片直播,實現了線上線下實時聯動。

賽后,參賽隊員一致表示,這次比賽收獲頗豐。“平時也干這些事情,但是真正比賽起來,要求得更加熟練,對自己是一個不錯的挑戰和提升。”一名來自雲南建投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參賽隊員說。

分享到:
(責編:徐前、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