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大巴黎”!姆巴佩感染新冠

2020年09月08日09:4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悲催“大巴黎”!姆巴佩感染新冠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成為受新冠病毒沖擊最嚴重的豪門球隊。7日,法國足協宣布,姆巴佩在當天上午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已經退出了國家集訓隊,並回家隔離。

這已經是一周之內,“大巴黎”第7名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員。此前,包括內馬爾、迪馬利亞以及伊卡爾迪在內的6名隊員已經確診。在新賽季聯賽還一場未踢的情況下,“大巴黎”已經損失了整條主力鋒線。

而此次法國足協對於姆巴佩感染病毒這一事件的處理方式也讓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體育總監萊昂納多大為不滿。他在接受法國媒體RMC採訪時表示,俱樂部通過媒體報道才得知姆巴佩感染,法國足協沒有提前通知俱樂部。

“我覺得通過媒體才得知我們的一名球員新冠病毒檢測陽性是一件完全不可接受的事情,法國足協竟然沒有通知我們。”萊昂納多說。

當天傍晚,有多家法國媒體陸續報道姆巴佩新冠病毒檢測陽性,法國足協隨后發布聲明確認了此事。

“我們(給姆巴佩)打了電話,得知他正在家裡,”萊昂納多說,“(法國足協)從來都沒有與俱樂部溝通,這是缺乏尊重的。”

據RMC報道,姆巴佩為無症狀感染者。他將缺席8日法國隊主場與克羅地亞隊的歐國聯小組賽,此外他還將無緣本周“大巴黎”與朗斯和馬賽的兩場法甲聯賽,后面與梅斯和尼斯的比賽,則要視情況而定是否能參加。

近期法國國內的疫情形勢令人擔憂,9月4日至6日連續三天單日新增病例超過7000例,其中4日和5日更是在8000例以上。在此背景下,已經有多家法甲俱樂部球員感染病毒,總人數超過60人,其中大部分為無症狀感染者。(肖亞卓)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