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公安局舉行全省"雙學"活動媒體見面會

2020年09月08日16:12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如何進一步營造好雲南省第五屆“百姓最喜愛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屆“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集體”學習宣傳活動氛圍?9月7日下午,雲南省楚雄州公安局舉行候選對象媒體見面會。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徐雲出席見面會並致辭,楚雄州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楊漢霄,中央、省、州相關媒體代表,楚雄州公安機關候選對象以及部分群眾代表、民警代表在現場參加了活動,廣大網友通過網絡直播觀看活動並參與了互動。

供圖

雲南省第五屆“百姓最喜愛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屆“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集體”學習宣傳活動自7月28日啟動以來,在警營中引起了轟動,同時在全社會引發了強烈反響。作為楚雄公安鐵軍的代表和此次活動的候選對象,大姚縣公安局特警大隊,雙柏縣公安局大麥地派出所,元謀縣公安局副局長楊麗瓊,楚雄市公安局東城派出所社區民警馬忠明以實際行動贏得了廣大群眾的點贊支持。

供圖

在活動現場,大家觀看了候選對象先進事跡短片,聆聽了他們對自己工作、生活、家庭的深情講述,以及群眾代表對他們工作的評價,在場媒體記者、群眾、民警無不為他們執法為民、敢於擔當、無私奉獻、清正廉潔的精神而感動。在提問互動環節,面對媒體記者及廣大網友的提問,候選對象們都耐心細致的一一作了解答,現場氣氛熱烈。

供圖

據悉,此次楚雄州候選對象媒體見面會既是楚雄州公安機關推進雲南省第五屆“百姓最喜愛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屆“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集體”學習宣傳活動熱潮的一項重要舉措,同時也是拉近社會各界與公安機關之間距離的一次很好的交流機會。媒體見面會的召開,就是要扎實地開展好此次學習宣傳活動,在工作中大力挖掘宣傳一批一心為民的先進個人和集體,樹立榜樣、弘揚正氣、激發斗志。充分借助各大新聞媒體擂鼓助威作用,切實宣揚正能量、提振精氣神,持續講好警察故事,聚焦“治庸懶、強擔當、樹新風”主題實踐和“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在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中塑造新形象,推樹新先進、新典型,傳遞警營正能量。(高海濤)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