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滄市公安局召開調研宣傳工作座談會

2020年09月05日09:38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9月3日下午,雲南省臨滄市公安局組織召開調研宣傳工作座談會,通報調研宣傳工作推進情況,分析調研宣傳工作面臨的形勢和存在的問題,就持續深化調研宣傳工作進行研究部署。臨滄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趙衛東參加會議。

趙衛東要求,要堅持以問題為導向,創新機制,努力發現培養一批政治素質高、業務能力強、文字功底扎實的調研宣傳人才,著力解決調研宣傳工作發展不平衡等突出問題,全面提升調研宣傳工作質量﹔要主動深入基層一線調研,全面掌握第一手資料,苦練歸納總結能力、文字寫作能力、宣傳策劃能力,練就內宣外宣過硬本領,不斷拓展臨滄公安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增強群眾對公安工作的關心支持和滿意度﹔要注重警種之間的聯系溝通、資源共享,強化調研宣傳工作與服務發展的結合,以更加優質的調研宣傳成果服務實戰、展示實戰和助推實戰﹔要健全人才培養機制,完善鼓勵激勵性措施,探索建立調研宣傳工作交流平台,積極營造“領導帶頭、骨干帶動、全警參與”的濃厚氛圍,切實以身邊人身邊事講好警察故事、發好臨滄聲音,推進臨滄公安保衛工作再上新台階。(陳攀、張履鵬)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