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架設色情導航網站為非法網站打廣告 8個月牟利100多萬元

2020年09月04日09: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男子架設色情導航網站為非法網站打廣告 8個月牟利100多萬元

  架設3個色情導航網站,上傳黃色視頻上千部,為100多個色情網站和賭博網站打廣告,網站日均訪問量達4萬人左右。9月3日,徐州市鼓樓公安分局公布,警方在“淨網2020”專項行動中,偵破此案。

  今年6月,徐州市鼓樓公安分局網安大隊在網上巡查中發現,某導航網站上存在大量黃色視頻及色情網站、APP鏈接,民警在固定証據后立即立案偵查。

  經過偵查,民警發現該網站不僅有上千部黃色視頻,免費供網友觀看,還同時為數百個黃色網站和賭博網站做推廣、打廣告,經營者以此牟利。調查發現,該網站收款均指向同一個銀行卡,而該卡均在安徽省淮北市某ATM機上取款。

  經進一步偵查,警方明確了該網站的實際負責人為王某,並於8月1日奔赴淮北將其抓獲。經審訊,王某對自己架設黃色導航網站並放置大量黃色視頻,以及為其他非法網站做推廣引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審查發現,2019年年底,王某通過境外聊天軟件與境外人員聯系,由他人提供服務器和技術,搭建了3個黃色導航網站,並通過聊天軟件聯系大量境內外黃色網站,按每個月400—600元不等的價格為眾多色情網站和多個大型境外賭博網站做推廣、打廣告,以此牟利。同時,為增加其導航網站的人氣流量,王某還為3個導航網站上傳了上千部淫穢視頻供網友免費觀看。

  由於網站免費開放,登陸即可點播,加上有不少卡通色情視頻,甚至吸引了不少未成年人觀看,嚴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受今年疫情的影響,民眾在家時長增加,網站訪問量在此期間也大量增加。至案發時,網站共經營8個月,王某共為120多個黃色網站打廣告,非法牟利100余萬元,其導航網站日均訪問量達4萬人左右。

  9月1日,警方已向檢察機關提請逮捕王某,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朱志庚 張曉慶)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