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寫的尷尬 亞特蘭大賽季狂轟116球本土球員一球未進

2020年08月13日10:27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大寫的尷尬 亞特蘭大賽季狂轟116球本土球員一球未進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楊磊) 今天凌晨,亞特蘭大1-2不敵巴黎,歐冠遺憾出局,他們本賽季各項賽事累計進球數也停留在了116粒。

  亞特蘭大近幾個賽季異軍突起,本賽季更是在主帥加斯佩裡尼的帶領下表現出優異的競技狀態,多次上演大比分勝利。

  雖然賽季打進了116球,但沒有任何1球是意大利球員打進,亞特蘭大也成為了意大利足球歷史上首個全賽季沒有本土球員進球的球隊。

  此外,本賽季球隊第一射手為斯洛文尼亞球星伊利契奇,打進21球﹔緊隨其后的為哥倫比亞雙子星薩帕塔和穆裡爾。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