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聯賽四輪戰罷 北京國安全勝領跑

2020年08月13日10: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超聯賽四輪戰罷 北京國安全勝領跑

2020中超聯賽12日結束第四輪全部比拼。北京國安以3:1擊敗河北華夏幸福,成為開賽以來唯一一支四連勝球隊,以12分領跑積分榜。

北京國安是B組蘇州賽區的熱門球隊。第四輪對陣河北華夏幸福,國安氣勢洶洶,開場第4分鐘金泰延左路傳中,球貼著遠端立柱飛入球網,一記閃擊助力國安旗開得勝。

隨后雙方沒有太多破門機會,直至下半場第54分鐘,張玉寧禁區邊緣接到奧古斯托傳中,隨后突入禁區右腳破門,國安將比分擴大至2:0。第77分鐘,河北華夏幸福扳回一球,布亞圖雷助攻董學升破門。

補時階段,國安外援巴坎布助攻侯永永再度打入一球,最終北京國安以3:1擊敗河北華夏幸福,獲得開賽以來的第四場勝利。

談及那記精彩的世界波,金泰延坦言運氣很好,球是打在對方球員腳上彈了進去。“這場比賽我們的部署就是多利用兩邊,但可能是天氣原因,雖然前15分鐘打得挺好,但后面體能有些跟不上,最后大家咬牙拿下了這場比賽。”

另一熱門球隊上海上港第三輪比賽時爆冷遭遇“升班馬”青島黃海青港逼平,丟掉了B組“頭把交椅”。第四輪對陣武漢卓爾,上港憑借阿瑙托維奇與奧斯卡的進球,在先丟一球的情況下以2:1成功逆轉,目前以三勝一平戰績僅次於國安,排名B組第二,武漢卓爾則以兩勝兩負暫居第三。

其他兩場比賽中,石家庄永昌以3:0擊敗天津泰達,迎來賽季首勝﹔重慶當代與青島黃海青港0:0互交白卷。

早先結束的A組大連賽區在第四輪爆出大冷,此前三輪均獲勝的衛冕冠軍廣州恆大以0:1不敵山東魯能,遭遇本賽季首場失利。江蘇蘇寧則在第四輪以2:0戰勝廣州富力,以不敗戰績(三勝一平)超越恆大登頂A組積分榜榜首。

深圳佳兆業在先攻入一球的情況下,遭遇逆轉以1:2不敵河南建業,連續三輪吃到敗仗。隨后俱樂部宣布,主教練多納多尼下課,張效瑞擔任球隊代理主教練,隊長郜林兼任代理助理教練。

另外一場對陣中上海申花與大連人2:2握手言和。目前蘇寧、恆大、魯能佔據A組積分榜前三甲,廣州富力一平三負墊底。

中超聯賽第五輪比賽將於8月14日拉開戰幕。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