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政府決定重新實施國際商業航班禁令至8月31日

2020年08月11日08: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尼泊爾政府決定重新實施國際商業航班禁令至8月31日

尼泊爾政府內閣10日晚召開會議決定,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重新實施國內、國際商業航班禁令至8月31日。

同時,內閣會議還決定實施國內長途交通禁令至8月31日﹔決定將尼泊爾印度邊界入境點數量從20個削減為10個﹔決定加強對加德滿都谷地人員及車輛進出的管控。

在7月下旬,尼泊爾政府已經決定從8月17日起取消國內、國際商業航班禁令,並按步驟解封。但是近段時間來,尼泊爾每日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數又在增多,且加德滿都谷地的病例數呈較快速度增長,所以疫情防控壓力依舊很重。

8月10日下午,尼泊爾衛生與人口部通報說,過去24小時中,全國新增338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計達23310例。同時,全國新增4例死亡病例,累計達79例。

值得注意的是,加德滿都谷地當天新增了44例新冠病例:36例來自加德滿都市、4例來自帕坦市、4例來自巴德崗市。至此,加德滿都谷地累計有1180例新冠病例。

尼泊爾移民局10日發布公告說,因有一名員工感染了新冠病毒,所以即日起停止為外國公民提供簽証辦理服務(緊急業務除外)。(張晨翼)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