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喀拉拉邦山體滑坡遇難者人數升至37人

2020年08月10日08: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印度喀拉拉邦山體滑坡遇難者人數升至37人

救援隊伍9日在印度喀拉拉邦伊杜基地區拉賈卡德鎮山體滑坡事故現場發現10具遇難者遺體,由此累計遇難者人數已經上升至37人。

當地媒體報道說,救援隊伍依舊在現場作業,搜尋另外30多名失蹤者的下落。救援工作中,搜救犬也發揮了較大作用,它們幫助搜救人員發現了多具遇難者遺體。

拉賈卡德鎮在8月7日發生了大規模山體滑坡。其中規模最大的一處山體滑坡發生在一個茶葉種植園裡。事故發生時,茶園工人所住的房屋被山體滑坡掩埋,報道稱事發時大多數工人都在熟睡。

印度氣象局介紹說,喀拉拉邦多個地區未來幾天依舊會有大暴雨。阿拉普扎、伊杜基、默勒布勒姆等地已經發出紅色暴雨預警信號。

《印度斯坦時報》援引伊杜基政府的介紹說,失蹤人數可能會繼續增多。因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學生在近期陸續返回自己家鄉。暴雨、洪水和山體滑坡等災害可能會對這些群體產生負面影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