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雲為楚雄州公安機關全體黨員講授專題黨課

2020年08月07日16:1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8月4日上午,雲南省楚雄州公安局“萬名黨員進黨校”暨黨組織書記培訓班開班儀式在楚雄州公安局警官禮堂舉行,楚雄州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徐雲出席開班儀式並講授專題黨課。

徐雲指出,舉辦“萬名黨員進黨校”暨黨組織書記培訓班是全州公安機關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的一項具體舉措,是全面從嚴管黨治警的一項重要載體,更是做好全州公安機關“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工作,持續推進楚雄公安跨越發展的政治動員。

供圖

徐雲強調,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切實推進新時代楚雄公安黨建工作走在前列、作表率。要始終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在持續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下功夫,強化理論武裝,要更加充分發揮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全面加強組織建設。要堅持從嚴治警,強化正風肅紀,為履行好新時代使命任務提供堅強政治和紀律保障。要始終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扛牢壓實管黨治警政治責任,要深入開展“十個一”警示教育,構建楚雄公安機關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要強化政治引領,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要凝聚全警力量,忠誠履責盡職,全力推進楚雄公安實現新跨越。要牢牢把握“公安姓黨”這一根本政治屬性,不斷增進黨同人民群眾的魚水深情,要全力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有效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要聚焦“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著力推進楚雄公安工作現代化。

楚雄州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該局全體黨員民警、職工、輔警,駐局紀檢組全體黨員在主會場參加開班儀式並聆聽了黨課,會議以視頻形式開至全州十縣(市)公安局。(高海濤)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