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農業農村廳與雲南中行簽署合作協議

2020年07月23日14:58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雲南省農業農村廳與中國銀行雲南省分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供圖

7月22日,雲南省農業農村廳與中國銀行雲南省分行(簡稱雲南中行)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探索推動雲南鄉村振興的政銀合作新路徑。

2020年是國家推動鄉村振興戰略、落實農村集體產權制度改革的關鍵之年。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后,雲南省農業農村廳將充分發揮中國銀行科技金融實力,賦能農村金融現代化及基層管理水平提升,持續加大對農業農村業務的金融支持力度,穩步推進全省“三農”工作,攜手譜寫新時代雲南鄉村振興新篇章。

中國銀行雲南省分行將以此次合作為契機,積極參與雲南“三農”事業發展,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鄉村振興提供強有力的金融保障,從加強金融支持、推進農業對外開放、助力深化農村改革、提升農村基層管理水平、開展精准扶貧合作等方面入手,積極開拓投融資渠道,大力開展金融服務創新,加快推進雲南農業高質量發展。(李昊恆)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