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新時代擔當 爭做“四個合格”黨員干部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黨委書記邢敦忠為全體黨員講黨課

2020年07月13日19:48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舉行全體黨員干部大會,該行黨委書記、行長邢敦忠以《扛起新時代擔當 爭做“四個合格”黨員干部》為題,為全體黨員干部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邢敦忠通過講述中國共產黨自建黨以來所經歷的艱難坎坷,帶領全體黨員回顧了老一輩黨員波瀾壯闊的奮斗歷程以及鮮活案例,深入淺出地為大家講解了黨在各個歷史階段制定的奮斗目標之所以能夠實現、取得偉大成就,離不開廣大黨員艱苦卓絕的拼搏斗爭,離不開廣大黨員始終不渝的理想信念。邢敦忠結合該行各級黨組織、黨員在疫情防控、脫貧攻堅、業務發展等工作中涌現出的先進事跡,號召該行黨員干部在新時代爭取做到“四個合格”,努力工作,勇於擔當作為,在推動該行高質量全面協調發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邢敦忠強調,任何考驗都是幫助成長的有效途徑,廣大黨員干部員工必須始終保持“趕考”的狀態,以激流勇進的銳氣、敢於爭先的膽氣、隻爭朝夕的奮斗和不辱使命的擔當,對照短板迅速破題、對標先進加快趕超、應對挑戰革故鼎新,堅持做改革發展的奮斗者,不負新時代,無愧於事業,切實考出好成績,交出讓大家滿意的答卷!

據了解,此次黨課主題鮮明、內涵豐富、分析透徹,讓黨員干部對自身責任有了更清楚的認識。大家紛紛表示,將以此次黨課為契機,對黨忠誠,立足崗位,履職奉獻,做“講政治、有信念,講規矩、有紀律,講道德、有品行,講奉獻、有作為”的新時代合格黨員,在履行政策性金融使命征途中大步向前。(余欣偉)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