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失聯韓國首爾市長被發現身亡

2020年07月10日09: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警方:失聯韓國首爾市長被發現身亡

韓國警方10日凌晨通報,此前失聯的首爾市市長朴元淳被發現身亡。

韓國時間9日晚17時多,朴元淳女兒報警,稱父親疑似留下遺書后離開、失去聯系。隨后,韓國警方啟動搜查,發現朴元淳手機信號最后顯示在首爾城北區附近。警方調集大批人員、警犬、無人機在附近山區等地搜索。

韓國時間10日凌晨,警方通報,朴元淳被發現身亡。警方稱,將進一步調查朴元淳的死因。

韓媒報道稱,朴元淳近日被前秘書指控性騷擾。但警方和首爾市政府未對此進行証實。

朴元淳生於1956年,曾是一名律師。2011年當選首爾市長,后於2014年和2018年獲得連任。朴元淳是韓國進步派代表人物之一,他也被視為下屆韓國總統的潛在競選者之一。(曾鼐)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