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綜合消息:浙江大勝四川 福建輕取天津

2020年07月10日10:4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CBA綜合消息:浙江大勝四川 福建輕取天津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9日展開了復賽第二階段的4場爭奪。浙江稠州以107:74大勝四川金強,收獲三連勝﹔福建潯興以129:88輕取天津榮鋼,送給對手九連敗。

浙江隊與四川隊同樣是“全華班”出戰,但兩隊狀態卻截然不同。四川隊上半場手感糟糕,前兩節僅僅得到32分,反觀浙江隊則是多點開花,程帥澎、陸文博等人輪番打出反擊,率領球隊迅速拉開分差,半場戰罷浙江隊已領先16分。

易邊再戰,吳前找到了進攻手感,他在外線連中三分,幫助浙江隊繼續擴大優勢。四川隊整場比賽形同夢游,隨著分差在第三節末段來到20分以上,比賽也提前失去了懸念。

此役浙江隊5人得分上雙,吳前拿下26分7次助攻,程帥澎砍下16分。四川隊方面,袁振梁和袁堂文同時得到17分。

福建隊和天津隊的比賽同樣打得“一邊倒”,天津隊開賽后12投全失,福建隊則是10投8中,打出19:2的夢幻開局。隨后天津隊在外線找到了手感,憑借半場10記三分的表現他們將分差追至14分。

福建隊王哲林坐鎮內線在籃下織起一張大網,第三節天津隊在內線一分未得,單節僅有的4個運動戰進球全部來自外線三分,而福建隊則在進攻端繼續內外開花,第三節他們將優勢擴大到了30分,早早鎖定勝局。

本場比賽王哲林砍下21分14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外援勞森貢獻26分8次助攻。天津隊何思雨得到26分。

另外兩場比賽中,北京控股106:102險勝龍獅,浙江廣廈100:84擊敗山東西王。

10日,CBA復賽第二階段仍將有多場焦點戰上演。聯盟榜首廣東隊將對陣上海隊,緊隨其后的新疆隊將迎來與山西隊的較量。(劉揚濤)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