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雲南·歡樂世界舉辦公益音樂會

助力留守兒童快樂成長

2020年07月06日08:37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供圖

7月5日,“樂同行”音樂會在七彩雲南·歡樂世界民族大劇院暖心啟幕,眾多省內知名藝術家以音樂為傳遞愛的語言慶祝七彩雲南·歡樂世界開業兩周年暨雲南省光彩事業諾仕達·七彩雲南留守兒童關愛基金成立兩周年。當天,歡樂世界55萬元門票收入全部捐給留守兒童關愛基金會。

本屆“樂同行”音樂會的參演隊伍是從6月中旬開始公開征集的,一個月的時間裡,100多名藝術家和社會普通公眾、愛心人士踴躍報名,展現了雲南人文之美。 七彩雲南·歡樂世界作為諾仕達集團旗下核心景點之一,從2018年7月5日開業第一天起,就將關注公益、踐行公益作為品牌理念,每售出一張門票,就為“七彩雲南留守兒童愛基金”捐獻一元錢。

與2019年一樣,在今年樂同行音樂會現場,歡樂世界同樣當日所有門票收入全部捐贈給留守兒童關愛基金會。

截至5日下午,七彩雲南·歡樂世界樂園當天共產生55.6585萬元門票收入,這筆資金將全額捐獻“雲南省光彩事業諾仕達·七彩雲南留守兒童關愛基金”,用於雲南省留守兒童的資助。

據介紹,雲南省光彩事業諾仕達· 留守兒童關愛基金作為接力“七彩雲南助學資金”的又一公益項目,助力公益慈善事業的持續化和常態化。

在2018年7月5日建成開業的七彩雲南·歡樂世界,每賣出一張門票將捐出1元錢納入“雲南省光彩事業 諾仕達·七彩雲南留守兒童關愛基金”,每年捐資360萬元用於留守兒童的幫扶,對貧困地區的留守兒童開展定點幫扶,分5年期完成。

基金由雲南省光彩事業基金會進行統一嚴格管理,針對不同地區的留守兒童現狀,制定不同的幫扶計劃,通過助學工程、留守兒童之家、研學游學營活動、關愛女童等項目的實施,為雲南普洱、怒江、迪慶、版納等地一個又一個貧困家庭的孩子揚起了希望的風帆。

截至目前,“雲南省光彩事業 諾仕達·七彩雲南留守兒童關愛基金”足跡遍布雲南普洱、怒江、迪慶、版納四個州市,持續幫扶15397名留守兒童,覆蓋108所中小學,140名教師,建檔立卡戶約500人。(程浩)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