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國累計新冠病例超過15萬例

2020年07月03日09: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孟加拉國累計新冠病例超過15萬例

孟加拉國衛生部門2日下午公布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中,全國新增4019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計達153277例。

這是孟加拉國出現新冠肺炎疫情來,單日新增病例數最多的一天。同時,過去24小時中,孟還新增了38例死亡病例,累計達1926例。目前,孟加拉國的新冠治愈率為43.35%。

孟聯合通訊社報道說,孟加拉國外長莫門當天在達卡會見一支聯合國代表團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孟兩大支柱型產業成衣制造業和海外務工都造成了極大負面影響。

莫門對歸國勞工的就業問題表示關切,希望聯合國有關部門能幫助他們學習新技能,盡快重返就業崗位。

《達卡論壇報》援引孟國家稅收委員會的統計數據說,在2019—2020財年(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全國服裝出口總額為278.3億美元,同比下降近19%。這主要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