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景東:機關樓棟黨建工作走在前

2020年07月03日09:5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6月30日,雲南省景東縣機關樓棟黨建以“支部主題黨日”的形式在開南書院舉行啟動儀式。

為做好“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機關創建工作,推動機關黨組織在政治建設上走在前、作表率,景東縣直機關工委形成了“一名黨員一盞燈,一個樓棟一堡壘”的良好氛圍。

特別是今年以來,景東縣直機關工委機關樓棟黨建創建以縣委政府樓棟中的縣委辦黨支部、政府辦黨支部、組織部黨支部、宣傳部黨支部、政法委黨支部為示范,探索建立機關黨建聯盟,搭建經驗互學、資源共享平台,實現組織聯建、活動聯過、氛圍聯創,目的是通過領導機關和領導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帶動,爭創模范機關。

6月30日的啟動儀式上,景東縣委書記李春榮以“如何抓好機關”黨建為主題,圍繞抓重點任務、責任落實、示范帶動、自身建設和處理好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創新與落實、整體推進與分類指導、埋頭苦干和總結宣傳的關系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語言、鮮活的事例為全體黨員上了一堂教育深刻的黨課﹔並以普通黨員的身份與其他黨員同志集體度過了一個“政治生日”。(程浩)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