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雲南省分行:筑牢初心使命 強化先鋒引領

【查看原圖】

中行雲南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胡興安講授黨課(供圖)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際,6月30日上午,中國銀行雲南省分行(簡稱中行雲南省分行)以主題黨日的形式,汲取信仰力量。

中行雲南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胡興安以《筑牢初心使命 強化先鋒引領》為主題,從回望歷史,筑牢初心使命﹔推進戰略,強化先鋒引領﹔強化執行,推進變革發展三個方面講授黨課。

主題黨日活動上分別舉行了新發展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以及總行級“文明單位”授牌儀式。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洪亮的聲音中帶著激動的顫抖。在這個庄嚴的日子,7名新發展黨員在家人、同事的共同見証下,分別面對黨旗鄭重宣誓。

“希望你成為優秀的共產黨員。”新發展黨員張鈺的父母更是從陝西發來了祝福與叮囑。

中國銀行雲南省分行舉行慶祝建黨九十九周年主題黨日活動(供圖)

“我們第一次參加這樣形式新穎、內涵深刻、充滿儀式感的主題黨日,真是震撼心靈!希望以后雙方加強聯系,多開展黨建共建活動。”雲南白藥集團團委書記張嵩鬆說。

“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名字——共產黨員!”青年員工們用創新的方式,結合音詩畫,將優秀黨員身上充滿的理想、活力、闖勁、擔當的力量傳遞給大家。

在疫情防控中,黨員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彰顯初心使命﹔在扶貧戰線上,黨員滿身泥濘,默默在基層鄉野綻放﹔在業務拓展中,黨員帶頭沖鋒,爭創新業績……

一個個真實故事的重現、一幕幕動人場景的演繹,使得主題黨日活動更加有意義。“當這些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情,在舞台上重現時,當看到扶貧隊員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的照片時,我已經抑制不住我的淚水了。”紀委辦公室陳蛟嬌說。(楊速宇)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07月01日16:23
分享到:
(責編:朱紅霞、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