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河州公安局舉行慶祝建黨99周年紀念大會

2020年07月01日10:43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6月30日,在“七一”建黨節即將來臨之際,雲南省紅河州公安局舉行慶祝建黨99周年紀念大會,回顧黨的光輝歷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進一步引導全體黨員民警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供圖

會議對一年來在各項公安工作中講政治、守紀律,作風優良、成績突出的先進基層黨組織和愛崗敬業,廉潔奉公,甘於奉獻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進行了表彰,8名戰斗在公安工作、脫貧攻堅一線的新黨員進行入黨宣誓,全體參會人員共同重溫入黨誓詞。紅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王超以《強組織、聚警心,推動紅河公安工作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為題,為全體黨員講授黨課。

會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收官之年,也是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之年,全州公安機關和廣大黨員民警要更加主動作為、履職盡責、奮發有為,不斷增強公安隊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戰斗力,展現紅河公安的新形象新擔當新作為,推動紅河公安工作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供圖

會議強調,堅定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確保公安工作正確的政治方向,要強化政治自覺,把“兩個維護”落實到具體行動上﹔要保持政治定力,在應對風險挑戰中堅決聽黨指揮﹔要牢記初心使命,奮力推動公安事業接續前進。堅持自我革命的斗爭精神,凝聚紅河公安隊伍力量再樹干事創業新風向,要抓實政治建警,建強組織建設政治過硬紅河公安機關﹔要堅持從嚴治警,正風肅紀打造“四個鐵一般”的紅河公安鐵軍﹔要激勵擔當作為,凝聚警心樹立干事創業奮勇爭先新風向。保持勇於擔當的奮斗姿態,擔好職責使命推動紅河公安工作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要堅決捍衛政治安全,全力維護社會安定,切實保障人民安寧﹔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立足公安機關職能作用為建設新時代團結進步美麗紅河提供服務支撐。

供圖

會議要求,推動紅河公安工作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任重道遠,全州公安機關要牢記初心使命,強化政治擔當,緊緊圍繞紅河州公安局黨委確定的“五個重塑”,扎實推動紅河公安實現整體性重塑系統性變革,以優異成績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供圖

該局黨委班子成員,機關黨委,交警支隊、警察訓練支隊、森林警察支隊黨委班子成員,機關各黨支部書記及黨員代表共計140余人參加會議。(陳勇、周廷娥)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