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服飾董事長胡佳佳被限制消費 系創始人周成建之女

2020年06月29日09:21  來源:中新經緯
 
原標題:美邦服飾董事長胡佳佳被限制消費 系創始人周成建之女

據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消息,6月24日,上海市黃浦區人民法院下發限制消費令,依照相關規定,對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美邦服飾”)採取限制消費措施,限制美邦服飾及胡佳佳不得實施相應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公開資料顯示,美邦服飾目前在深交所挂牌,股票代碼“002269”。年報顯示,胡佳佳現年34歲,美邦服飾董事長、總裁、法定代表人。美邦服飾控股股東為上海華服投資有限公司,持股比例達50.65%,該公司實控人為美邦服飾創始人周成建,與胡佳佳是父女關系。

在(2019)滬0101執6212號限制消費令中,上海市黃浦區人民法院介紹,該院於2019年9月10日立案執行申請人林華康、毛衛紅申請執行美邦服飾房屋租賃合同糾紛一案。因美邦服飾未按執行通知書指定的期間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給付義務,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五條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及有關消費的若干規定》第一條、第三條的規定,對美邦服飾採取限制消費措施,限制美邦服飾及(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影響債務履行的直接責任人員、實際控制人)胡佳佳不得實施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來源: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

具體包括:

(一)乘坐交通工具時,選擇飛機、列車軟臥、輪船二等以上艙位﹔(二)在星級以上賓館、酒店、夜總會、高爾夫球場等場所進行高消費﹔(三)購買不動產或者新建、擴建、高檔裝修房屋﹔(四)租賃高檔寫字樓、賓館、公寓等場所辦公﹔(五)購買非經營必需車輛﹔(六)旅游、度假﹔(七)子女就讀高收費私立學校﹔(八)支付高額保費購買保險理財產品﹔(九)乘坐G字頭動車組列車全部座位、其他動車組列車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中新經緯APP)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