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商飛:成都航空接收第21架ARJ21飛機

2020年06月29日09: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國商飛:成都航空接收第21架ARJ21飛機

中國商飛:成都航空接收第21架ARJ21飛機

中國商飛交付成都航空第21架、國籍號為B-605N的ARJ21飛機展翅起飛。 徐炳南 攝

承擔中國大型客機研制並統籌干線和支線飛機發展的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商飛)28日晚發布消息說,當天在向中國三大航空公司國航、東航、南航正式交付3架國產新支線客機ARJ21飛機的同時,其還向ARJ21首家用戶成都航空交付第21架ARJ21飛機。

中國商飛介紹說,2020年6月28日,正值ARJ21飛機在成都航空運營4周年,成都航空當天在上海接收了第21架ARJ21飛機。據悉,這架國籍號為B-605N的ARJ21飛機為全經濟艙布局,已經於當天飛抵成都。

2016年6月28日,由ARJ21飛機執飛的成都航空EU6679航班搭載乘客從成都飛往上海,成功實現商業首航,正式開啟了ARJ21飛機商業運營征程。4年來,成都航空作為ARJ21首家運營商,致力於飛出標杆、飛出示范。目前,成都航空ARJ21飛機先后開通運營46條國際國內航線,通航城市覆蓋國內大部分地區,建立成都、哈爾濱、岳陽、泉州、威海、銀川6個運營基地,飛機航班量、航班正常率、航班收益水平等指標持續提升,穩步實現規模化運營。

據了解,成都航空新接收的第21架ARJ21飛機,由工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出資購買,出租給成都航空使用。該機加入成都航空機隊后,將很快投入到航線運營中,進一步助力成都航空ARJ21機隊規模化運營。(孫自法)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