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十四局開展聯合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6月26日14:28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6月24日,中國水電十四局宜昭高速公路項目聯合昭通市交通運輸局在宜昭高速項目開展了“發揮先鋒引領,消除事故隱患,筑牢安全防線”主題黨日活動。

全體黨員同志參觀了宜昭高速公路北閘樞紐互通、宜昭高速路面鋪筑施工點,並在盤河隧道觀摩了“隧道坍塌事故專項應急救援演練”活動。下午召開的主題黨日活動座談會對交通運輸部《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工作方案》進行了解讀,會議強調各單位要結合實際制定細化實施方案,強化支撐保証,嚴格監督檢查,對整治工作不力、逾期沒有完成目標任務的,依法依規嚴肅問責。

為了使全體黨員干部牢固樹立安全責任意識,參會全體人員集體觀看了高速公路建設安全教育警示片,宜昭高速公路A1項目部黨支部負責人結合項目部黨支部開展的“黨員身邊無事故,黨員身邊無隱患”“黨員先鋒崗”等交流活動就如何將黨建工作融入項目安全生產作了發言。

昭通市交通運輸局黨組書記、局長劉和開結合全市交通運輸工作實際,為全體黨員干部上了一堂極具行業特色的專題黨課。

最后,全體黨員干部重溫了入黨誓詞,為6月份入黨的黨員集體過政治生日,並贈送了“政治生日”紀念卡,黨員代表發表了入黨感言。

宜昭高速全體黨員紛紛表示,將繼續切實發揮黨支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實”作用,圍繞宜昭高速公路項目生產經營開展工作,全面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制,把黨建工作滲透到生產經營管理的各方面,確保黨建工作與生產經營工作同部署、同落實,從而構筑平安宜昭路。

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使全體黨員重新經受了一次洗禮,接受了黨性再教育,進一步增強了黨員同志的服務意識,堅定了“黨在我心中,永遠跟黨走”的崇高信仰,更激勵著全體黨員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同時,強化了安全生產責任落實,有效地將黨建工作和安全生產工作深度融合。(趙重懿、郵進)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