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個月 印度將從5月25日起恢復國內客運航班運營

2020年05月21日08: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時隔兩個月 印度將從5月25日起恢復國內客運航班運營

新德裡消息:印度民航部部長哈迪普·辛格·普裡(Hardeep Singh Puri)20日在其推特賬號上宣布,印度將從5月25日開始恢復國內客運航班運營。

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印度政府決定從3月25日起暫停所有國內客運航班運營。

哈迪普·辛格·普裡表示,民航部門正在通知國內所有機場和航空公司做好准備,從5月25日起開始運營。

《印度斯坦時報》報道說,印度目前的全國封鎖政策將持續到5月31日。因此,國內航班提早恢復運營,是在特定前提下放鬆封鎖的一個表現。

《印度快報》則指出,目前印度各地疫情風險並不相同,比如新德裡、孟買等地的疫情比東北各邦要嚴重一些,因此是否一視同仁開放國內航班,還需要政府具體協商。此外,政府正在同有關方面制定機場恢復運行后的實施細則,包括乘客間如何保持安全距離、人員防護設備的使用要求等內容。

不過,印度官方目前暫無針對國際航班是否恢復運營的決定。

截至發稿,印度累計有107819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