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9家企業到文山州招工

2020年04月07日08:24  來源:雲南日報
 

為做好疫情防控期間農村勞動力返崗返程就業工作,促進農民增收脫貧,連日來,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分別在文山市、丘北縣、廣南縣和富寧縣舉行現場招聘會。

據了解,此次招聘根據東莞市與文山州簽訂的《人力資源和勞務協作合作協議書》,建立了勞務對接協作工作機制。廣東省東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攜東莞市常平、鬆山湖地區的東莞市五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廣東長盈精密技術有限公司等9家東莞知名企業,分別在文山市祥民家園、瑞民家園和富寧縣安康小區等易地搬遷點和廣南縣黑支果鄉等4縣(市)的鄉鎮、社區設立分會場,舉行7場現場招聘會,共組織4500人進場參加招聘,890人達成就業意向,目前已送出233人。(記者 黃鵬)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