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改主意 為將員工推給政府道歉

2020年04月07日11:4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利物浦改主意 為將員工推給政府道歉

英超“領頭羊”利物浦6日宣布改變主意,將不去給俱樂部工作人員申請英國政府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設立的臨時性失業補貼,並為他們之前打算把員工推給政府的決定道歉。

上周末,“紅軍”宣布將給大約200名員工申請政府補貼,即由政府負擔這些暫時性失業人員八成的工資,每月不超過2500英鎊。作為英超第五家做出這一決策的俱樂部,盡管利物浦承諾他們會補齊差額,讓這些員工的月薪和之前保持一致,但作為去年稅前利潤超過4000萬英鎊的歐冠冠軍,利物浦此舉還是引來失望聲一片。

利物浦首席執行官摩爾6日在官網致信球迷,表示“我們上周做出了錯誤的決定,為此感到十分抱歉。”他表示,俱樂部的意願保持不變,那就是盡可能保護全體工作人員,盡可能不讓大家在這一前所未有的時刻收入受到影響,而現在他們承諾要在無法進行足球比賽的情況下尋求其他解決途徑,不把員工推給政府的保障計劃。

摩爾同時強調,盡管俱樂部在此次疫情危機前經濟狀況良好,但現在卻是收入停止,支出繼續。而“和社會上幾乎所有領域一樣,我們現在和未來都面臨著巨大的不確定性和擔憂”。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表示,“紅軍”最初的決定讓他非常憤怒,“因為人們把利物浦視為榜樣,而其他俱樂部也會模仿他們”。卡拉格還說,這樣的決定讓許多利物浦支持者感到難堪,因為曼聯、曼城和埃弗頓的球迷都在嘲笑利物浦的這個決定。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