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怒江移民管理警察緬懷革命先烈

【查看原圖】
雲南怒江移民管理警察緬懷革命先烈 供圖
雲南怒江移民管理警察緬懷革命先烈 供圖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04月04日13:23

清明時節雨紛紛,峽谷怒江祭忠魂。近日,雲南怒江邊境管理支隊各單位採取不同方式深切緬懷革命先烈。

“我們來看你們了。”4月2日上午,怒江邊境管理支隊獨龍江邊境派出所副所長牛明一行帶好前一天准備好的祭品,來到巴坡烈士陵園開展祭掃先烈活動。

從1952武警邊防官兵進駐獨龍江以來,先后有8名同志為了獨龍江鄉經濟發展、社會和諧穩定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疫情期間,怒江邊境管理支隊花橋壩邊境檢查站全體民警輔警則開展了以緬懷先烈、弘揚英烈精神為重點的網上祭掃活動。

銘記光輝歷史,傳承先輩遺志,從“橄欖綠”到“公安藍”,怒江邊境管理支隊始終以堅定的政治品格、過硬的素質作風、強勁的拼搏意志,為邊境轄區安全穩定、人民群眾安居樂業保駕護航。(代超、韓峰、周健洪)

分享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