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期間滇東、滇東南地區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2020年04月03日13:10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昆明4月3日電 (徐前)據雲南省氣象局消息,清明將至,預計清明節假日期間,滇東、滇東南地區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滇東北、滇中、滇西北西部多陣雨天氣,其它地區以多雲間晴天氣為主。滇中及以東、滇西邊緣還將伴有雷暴、大風、局地短時強降水、冰雹等強對流天氣。

雲南省氣象局提示,關注4月4日至6日滇東、滇東南小到中雨過程,滇中及以東、滇西邊緣地區需防范雷暴、大風、局地短時強降水、冰雹等強對流天氣的不利影響,做好道路交通疏導管理工作。近期滇西北、滇中北部森林火險氣象等級高,加之清明節期間為祭掃、踏青活動高峰期,相關地區需注意加強森林防火管理。

昆明城區天氣預報

4月4日:多雲轉陣雨,15∼25℃,西南風3∼4級﹔

4月5日:多雲有陣雨,12∼24℃,西南風3∼4級﹔

4月6日:多雲有陣雨,11∼24℃,西南風3∼4級。

各州(市)天氣預報

4月4日:曲靖、昆明東部、文山、紅河東部陰天間多雲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昭通、昆明西部、玉溪東部、紅河西部、迪慶、怒江、大理西部、保山、德宏、臨滄多雲有陣雨,其它地區多雲間晴。

4月5日:曲靖、文山、紅河南部陰天間多雲有小到中雨,昭通、昆明、玉溪、紅河北部、迪慶西部、怒江多雲有陣雨,其它地區多雲間晴。

4月6日:昭通南部、曲靖、昆明東部陰天間多雲有小到中雨,昭通北部、昆明西部、玉溪東部、文山、紅河、迪慶、怒江多雲有陣雨,其它地區多雲間晴。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