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召開打擊整治跨境賭博違法犯罪專題會

2020年04月03日14:53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4月1日,雲南省文山州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彭山主持召開文山州公安局打擊整治跨境賭博違法犯罪專題會,貫徹落實全省公安機關打擊整治跨境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暨打擊跨境賭博違法犯罪行動推進會精神,聽取前期工作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彭山主持召開文山州公安局打擊整治跨境賭博違法犯罪專題會 供圖

會議要求,文山州公安機關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公安廳決策部署上來,清醒認識當前打擊整治跨境賭博違法犯罪面臨的嚴峻形勢,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主動作為,堅持嚴厲打擊、有效管控、打防並舉、綜合施策,堅決打擊整治跨境賭博這一違法亂象,全力維護文山邊境社會穩定。要以最高站位部署推進。要把打擊整治跨境違法犯罪作為一把手工程部署推進,強化組織保障,加強專班力量建設,制定派單制度,實行挂圖作戰,逐級擰緊責任鏈條,層層傳導壓力,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廳決策部署落實落地﹔要以最嚴措施狠抓落實。要把打擊整治跨境賭博違法犯罪與疫情防控、主題實踐和各項專項行動有機結合,緊盯目標任務,敢於動真碰硬,強化線索排查,迅速開展打擊整治,切實把各項措施落到實處,確保打擊整治出實效﹔要以最強合力統籌安排。邊整辦要積極與省廳、國安、海關等部門強化信息溝通協調,加強對八縣(市)的統籌、指導、督促,積極構建上下聯動、齊抓共管、協同推進的工作新格局,切實形成打擊治理的整體合力,不斷推進打擊整治跨境賭博違法犯罪向縱深發展。(廖唐偉)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