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紫陽:茶園春色上“雲端”

2020年04月02日09: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原標題:陝西紫陽:茶園春色上“雲端”

“三月裡來採茶忙,唱起山歌動四方。”陝西紫陽的好春光會聚在蔥綠的茶山上,縈繞在採茶姑娘歡快的採摘節奏中,洋溢在“豐收茶園披彩霞”的圖畫中。

“名茶之鄉”紫陽縣春茶採摘季開始了,茶山上,採茶姑娘戴著頭巾,穿著整潔的衣裳,腰挎著竹簍,熟練地採摘著碧綠的茶葉。

今年,受疫情影響,紫陽以互聯網雲直播方式對富硒茶開園季進行全面宣傳,運用電子商務平台銷售新茶,游客在“雲上”直播中感受採茶、收茶、制茶、售茶的樂趣,透過“雲端”觀賞誘人的茶園春色,欣賞動聽的紫陽民歌。3月20日,中國·紫陽第三屆農民豐收節之“春之茶”開園季雲上直播活動在向陽鎮富硒茶觀光園舉行,全縣24萬畝富硒茶園郁郁蔥蔥,山南山北飄茶香。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