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思茅區首個企業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揭牌

2020年04月02日15:57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3月31日,普洱市思茅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推進會暨鑫浩商貿公司文明實踐站揭牌儀式在思茅區舉行。普洱市委副書記、思茅區委書記陸平,普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鴻彬出席儀式並揭牌,同時為“初心驛站”“職工驛站”“愛心驛站”和“愛心公廁”授牌。

據介紹,普洱市委、市政府歷來高度重視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始終把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作為“一把手”工程和重要的民心工程來抓,按照統籌推進,邊建邊用,注重實效的原則,有效實現了縣鄉村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的全覆蓋。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0個縣(區)級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108個鄉(鎮)級文明實踐所、1055個村級文明實踐站。其中,思茅區於2019年被評為全國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試點區,思茅鎮北郊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被評為省級示范點。思茅區作為全國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試點縣(區),相關工作更是走在了全市前列,為全市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帶動作用。普洱市鑫浩商貿公司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的成立,是思茅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邁出新步伐,也是走進企業建設的第一家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將會對思茅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起到積極促進作用。揭牌儀式后,陸平一行參觀了普洱市鑫浩商貿公司新時代文明實踐站,並對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的建設提出指導意見。(付穎)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